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各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卢春兰 王胜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弘扬五四精神,实践青春誓言。五月下旬,海洋学院各班有序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精神主题班会。海洋学院党支部王鹏良副教授、雷娟博士、王薛平博士等部分教师分别到制药本162班,水产本181班,海洋本181班主持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同学们通过PPT或者观看有关视频等形式,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要求,即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主持班会教师均提到五四精神就是奋斗精神,要求同学们要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努力考证、考研。班会生动有效的学习方式使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精神深入人心,各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知识,刻苦钻研专业技能,勇担时代责任。

本次主题班会强化了同学们对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讲话精神的认识,同时促进了学院良好学风建设。


16级部分班级开展学习班会照片


17级各班级开展学习班会照片


18级部分班级开展学习班会照片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