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学工处裴以明处长到制药本181班调研综合素质测评工作

作者:赖普玖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处裴以明处长深入制药本181班调研和指导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制药本181班全体同学、班主任陈海峰老师、学工处陈文海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裴处长从综合素质测评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实践能力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并通过多个身边实例勉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生物制药作为应用型的工科专业要注重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统一。同学们应当主动阅读专业文献,交流学习心得,积极参与专业竞赛和实践活动。裴处长用“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提醒同学们:时光飞逝,人生有规划,才能活得精彩。要有自信,不要怕失败,努力奋斗的过程同样会有收获。

 本次调研还就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进行了抽样问卷调查,参与答卷的同学们也都积极认真地配合问卷调查。在整合调研活动中,裴处长还与同学们多次互动,对同学们的提问也一一作了耐心解答。此次调研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明晰了综合素质测评的相关内涵,更激发了他们对未来的思考,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追梦奋进,砥砺前行。

调研会现场

学工处陈老师分发调查问卷

调研会结束后,裴处长和陈老师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