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开展贫困学生家访活动(一)

作者:曾紫莹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为更好贯彻落实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了解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现状。11月22日,我院党委书记杜树营、辅导员裴以禄及学生班主任胥鹏老师一行人赴钦州市浦北县泉水镇泉新村委会开展贫困生家访活动。此次家访学生为水产本192班吴晓霞同学。

在吴晓霞同学家中,党委书记杜树营及同行老师给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详细与学生家长交谈,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并向家长反映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同时宣传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此外,还叮嘱吴晓霞同学务必坚定信心,积极克服眼前困难,乐观向上,励志自强,全面发展自己。吴晓霞同学也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家长的期望,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此次走进贫困学生家庭,更深入地了解了贫困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有利于我院更好的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工作,帮助困难学生解决问题,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undefined

党委书记杜树营、胥鹏老师与学生及学生家长合影留念

undefined

走访人员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