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举办学生干部新闻摄影培训活动

作者:张启元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03 点击数:

11月1日晚,海洋学院在7A-229会议室举办学生干部新闻摄影培训活动,旨在培养我院学生干部的新闻摄影水平,提高我院学生工作的宣传力度。校全媒体中心副主任农世龙受邀主讲,我院近50名宣传干部参加培训。

农世龙着重讲解“全景”、“中景”、“特写”三种拍摄方式,讲解这些拍摄方式在“会议”和“活动”中的常见运用。随后,他对相机的使用以及新闻图片后期的处理技巧进行讲解和演示,着重从图片的整体处理和局部调整进行重点介绍。整个培训活动结合丰富的案例和视频,并列举了一些常见的错误,同时也解答了现场同学们的各种提问和困惑。

此次培训会提高了我院宣传干部的新闻摄影能力和水平,为我院今后的宣传报道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