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举办学生干部视频剪辑技能培训活动

作者:张启元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1月6日晚,我院在7A-229会议室举办学生干部视频剪辑培训活动。海洋学院分团委各部门代表、宣传部全体干部干事、各班宣传委员以及海洋协会信宣部干事干部共50余人参加培训。校全媒体中心干部赵昌宝同学主讲。

首先赵昌宝同学介绍视频剪辑的注意事项及相关软件,其中详细讲解了Adobe Premiere pro软件的使用,现场展示视频剪辑的全过程,同时邀请与会人员参与操作和演示。剪辑结束后再完整播放已完成的剪辑视频,同时他详细解答了大家的提问。

此次培训促使宣传干部们加深了对宣传质量的认识和理解,也有利于我院宣传部门的新成员尽快适应角色和进入工作状态。

宣传干部们观看操作和演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