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开展2019年春“感恩祖国 助学筑梦 励志成长”征文比赛活动

作者:彭仁芝、莫妙玲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加强诚信励志感恩教育,使更多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自立自强、成才成长。海洋学院通过院内发文、网络宣传等形式向全院学生开展以“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我院同学的积极响应,截至5月4日,共收到各年级各班优秀稿件70篇,同步邀请我院学生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担任评委,最终评选出罗美苗等一等奖获得者3名,莫妙玲等二等奖获得者6名,梁勐等三等奖获得者9名,龚婧等优秀奖获得者11名,并颁发相应的奖金和荣誉证书。

此次资助征文比赛,不仅有效地宣传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增强了同学们诚信感恩的意识,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的平台和机会,有助于激发他们用高涨的热情筑梦人生、感恩祖国、回报社会。


辅导员彭仁芝老师进行点评


征文比赛一等奖选手合影


征文比赛二等奖、三等奖选手合影


全体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