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钟姗珊 卢春兰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6-22 点击数:

为推动海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长久发展, 6月21日晚,海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 在11—415教室举行了海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本次大会由代理秘书长谢远鑫主持。大会伊始,各部门干部干事代表依次上台总结本学期工作以及交流经验。回顾本学期,海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以新颖的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比如雷锋月的“时间胶囊”、环保时装秀、五四红歌会、资助征文比赛、资助演讲比赛等,相关部门也有条不紊地进行每周宿舍例行检查,早晚自习检查等常规工作。随后分团委代理副书记龚婧表示,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干事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会科学规划合理安排时间。代理主席肖锦妍则从本学期的工作方面进行阐述,她充分肯定了分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其还存在着制度不够完善,各部门关系不紧密等不足,要求各干部干事总结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不断创新和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大会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大会促进海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内部成员的理解和交流,为分团委学生会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指明了方向。

代理秘书长谢远鑫主持大会


干部代表发言


干事代表发言


分团委代理副书记龚婧发言


学生会代理主席肖锦妍发言


大会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