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举办“5·25”心理主题班会大赛

作者:张启元 编辑:唐秋晨 来源: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我学生心理健康素海洋学院举办了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优秀心理主题班会大赛

海洋学院2017、2018、2019级全体师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疫”路同心,关爱生命主题班会。班会围绕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返校之后的防疫知识宣传、对待疫情产生的一系列心理问题该如何解决展开讨论。水产171班通过开展系列解压游戏促进同学们互相关爱,增强班级凝聚力,水产本182班通过心理健康科普答题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新冠病毒的同时,减少大家对疫情发展的恐惧感,并调节好自身情绪,达到人人皆可战“疫”,不惧疫情的效果。海洋本182班、水产本182班组织同学为抗疫录制祝福视频,表达了同学们对待疫情积极乐观的心理。

通过开展此次心理主题班会,增强了各班班级集体凝聚力,使同学们正确认识新冠病毒,做好防疫常态化的心理准备,并增强了自防护意识和共渡难关的信心。通过开展系列解压活动有益促进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释放因疫情原因带来的负面心理负担,尽快恢复正常学习状态促进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愉悦的大学生活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