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水产本171班开展 “‘疫’路同心,绘人生色彩”的心理健康教育班会

作者:卢春兰 编辑:唐秋晨 来源: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6月2日,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同学们心理健康咨询辅导,水产本171班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主题为“‘疫’路同心,绘人生色彩”的心理健康教育班会水产本171班全体同学参加。

为了达到预期的班会效果,两位心理委员邱恒旺和陈雪兰积极准备,认真筹划。班会通过在线上屏幕分享疫情防护PPT、文字交流等积极与同学们互动,及时关注每一位同学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心理变化,引导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正视自己的情绪反应,做好必要的防护工作;呼吁同学们要主动了解相关防疫知识,学会科学面对信息来源;同时要有所作为,有所行动,学会自助、善于求助和乐于互助,发挥青年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班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明确青年大学生的时代责任感,注重个人心理健康,做到了解了自己的心理状态,并且及时调整和处理自身一般的心理问题。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