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肖恺琳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6月23日晚上19时,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第一届学代会在3号教学楼101报告厅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胡晓熙、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果、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唐荣静、海洋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唐秋晨。到场的嘉宾有团务管理中心、校学生会和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以及各班级代表。大会由王宗豪主持。

会上,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果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向全院学生代表、学生干部和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会可以与时俱进的开展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勤于思考,努力创新。三是希望大家能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兼顾学习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促进海洋学院团学工作。随后共青团北部湾大学委员会书记胡晓熙发表重要讲话,他如数家珍一样细数着海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海洋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表达了自己对海洋学院的期待,希望海洋学院各位代表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提升自己的专业本领和服务同学、服务学院的能力,加强与其他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建设好北部湾大学会上黄玉果副书记公布了海洋学院2019年6月至2020年6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正式成员名单。海洋学院学生会主席肖锦妍对海洋学院2019年6月到2020年6月工作进行汇报,指出优点与不足之处并对海洋学院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随后,主持人介绍本次候选人情况,与会代表充分酝酿后进行了不记名的选举投票,整个投票严格按要求进行,投票和计票都在监票人的监督中进行,大会最后由总监票人龚婧宣布邓韵哲、梁烨、谢远鑫当选为主席团成员,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第一次学代会至此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大会,海洋学院学生会选出了优秀的干部代表,学生组织力量进一步增强,对于学院学生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会现场

大会全体人员唱国歌

北部湾大学委员会书记胡晓熙

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果代表学院党委讲话

学生会主席肖锦妍进行汇报

投票阶段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