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彭仁芝 潘虹伯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海洋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在7A-229会议室召开,海洋学院党委书记何光耀、党委副书记曾栋梁、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曾栋梁主持。

会议伊始,曾副书记对2019届考研初步上线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进行了部署,同时就三早一晚、宿舍用电、学风督查等学生基本生活做了强调,希望全体学工人员将深入宿舍工作常态化,做好学生各项安全工作、安全隐患的教育和排查。

最后党委书记何光耀就毕业就业工作、学生安全问题、班级主题和专题文化建设等内容展开,要求全体学工人员多关注和关心问题学生,多与学生沟通、交流和互动,引导同学们自主学习,加强对早晚自习有针对性的指导。


海洋学院春季学期第二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