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三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彭仁芝 潘虹伯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4-20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海洋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三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于7A-229会议室召开。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栋梁、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曾栋梁主持。

第一项议程是我院区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最终由参评的五名优秀毕业生中选出刘翠萍、夏益忠两名同学参评区级优秀毕业生。第二项议程对近期各班建档立卡应知应会班级进行总结。第三项议程是对本月各班宿舍用电违纪、学风督查违纪等问题学生进行通报。曾副书记希望各班班主任要多关注建档立卡生的学习和生活,加强班级学风检查和督查,加大宿舍走访力度,一对一跟进和帮扶本班需要重点关注和帮扶的学生。最后,各班班主任自由发言,就上述议程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工作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