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5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

作者:彭仁芝 李思琴 编辑:何光耀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为提高班主任的工作效率,增强对班级管理工作的有效性,5月27日下午,海洋学院在7A—229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参加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有党委书记何光耀、党委副书记曾栋梁以及海洋学院各班主任。

首先,曾栋梁副书记针对学生的考风考纪、上课纪律以及宿舍的用电安全等方面做出总结,并提出班主任要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对学生心理调节和引导。

之后,各位班主任也就学生的学风纪律和专业知识培养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提出要充分引导学生,提高同学们对加入实验室的热情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效率。

最后,何光耀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各班主任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多和班级同学互动,加强情感交流;二是要注意安全教育,充分认识到安全对每个同学以及每个同学家庭的重要性;三是要关注各种问题学生,及时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四是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班主任工作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