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六月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彭仁芝、韦宇馨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为提高班主任工作效率,增强其对班级管理工作的实效性。6月12日,海洋学院在7A—229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例会,海洋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杜树营,党委副书记黄玉果出席会议,海洋学院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黄玉果副书记、纪委书记传达学校近期工作要求,要求各班班主任亲自召开一次综合性班会,内容包括期末考纪考风教育、自治区教育厅开展2019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工作要求、学风督查、特殊学生排查、宿舍安全、饮食安全,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各项工作。同时,黄副书记强调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了攻坚期和重点期,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要高度关注每位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就业动态,要重点帮扶我院建档立卡生和就业困难生就业。

接着,彭仁芝辅导员通报我院2015级毕业生暂时不能毕业和不能领取学位证的学生情况,希望非毕业班班主任要特别关注学业困难生,要让每位同学明确毕业和顺利拿到学位的条件和资格。然后,各位班主任对近期同学们可能引起的安全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要充分引导学生主动学习,提高他们对诚信考试、安全问题等的重视。

最后,杜树营书记发言,他要求全体班主任高度重视学生意识形态的教育和引导,关心和引导学生们成长成才。一是要引导好同学们的舆情和网络用语;二是要注重对阳光长跑违纪学生的教育和沟通;三是要密切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关心和引导极少数不能毕业的毕业生的情绪和心态;四是要时刻关注同学们饮食、交通、宿舍用电等安全问题。



海洋学院6月份学生工作例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