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作者:李思琴 潘春霖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办学思想,建设良好学风。5月22日中午,海洋学院于7A—22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栋梁出席会议,海洋学院分团委团干、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各班团支书共计40余人参加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老师彭仁芝主持。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参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收获及体会,踊跃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继承和发扬好五四精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拼搏、砥砺奋斗。

最后,曾栋梁副书记与参会青年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在参加学校各类竞赛中积极进取的态度,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历史,传承五四精神,做良好学风建设的实践者和促进者;二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强化个人修养;三是要奋发有为,结合实际,树立好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将理想信念和和实际行动结合起来;四是要以身作则,敢于并且善于管理班级,带动班集体的良好风气。

本次座谈会开启了我院团学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和热情,激励广大青年奋发有为,砥砺前行。


曾栋梁副书记与参会青年亲切交谈


座谈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