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效果评价学生座谈会

作者:杨斌 李娜 编辑:杜树营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2020年11月18日上午,海洋学院在7A—229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效果评价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杨斌副院长主持,学院杜树营书记、许尤厚院长、陈代庚老师和亢振军老师出席会议,海洋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在此次座谈中,各班学生代表将在班级上收集到的教学信息进行效果反馈,向参会的学院领导老师汇报情况。大部分学生代表对教学质量总体评价良好,但仍存在一些的问题,例如关于大一、大二班级排课太满,没有多余的课外时间,希望排课可以留出一定的课外时间;一些教师上课互动较少和教学设备老化等问题,以及关于后勤服务方面的一些建议。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不仅在教学效果方面老师们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同时也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此次座谈会让学生的意见与建议得以表达,既有利于学院领导、老师深入了解到学生平时的学习生活状态,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学院整体的教学效果和学生的发展。

会议现场

杨斌副院长发言

杜树营书记发言

许尤厚院长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