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举行 2020 级渔业发展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

作者:周姣娣 编辑:杨斌、李晟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2021年10月23日上午8:30,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2020级渔业发展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分别在7A-229(会场一)、7A-429(会场二)会议室举行。

许尤厚教授、廖永岩教授、王鹏良教授、王玉军教授、陶玉华教授、佘智彩副教授、杨斌副教授、朱静敏副研究员、黄伟德正高级农艺师、张栋高级工程师等10位专家组成2个考评小组,分别推选许尤厚教授、廖永岩教授担任考评小组的组长并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两位组长陈述本次开题答辩的具体要求。接着,白海伟等33名研究生依次作开题报告。然后,考评小组对报告进行质询考评。最后,考评专家对开题报告是否通过发表综合意见。

此次上会的全部开题报告均获得通过。下一步,研究生们将围绕选题继续开展工作,为顺利通过最后的学位答辩作好充分准备。

【会场一】研究生作开题报告

【会场二】研究生作开题报告

评委专家提问及指导环节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