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2018级生物制药专业学生开展野外海洋生物实习活动

作者:邹莹 周琦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5-26 点击数:

2019年5月25日,2018级生物制药专业全体学生在邹莹、甄文全、钟秋平和方静四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了广西北海滨海国家湿地公园和广西海洋研究所进行海洋生物野外实习。

来到湿地公园,首先由公园管理人员通过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了湿地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公园对红树林湿地的保护工作,使同学们认识到了红树林生态系统对环境的影响,提升了同学们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然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进入湿地,在湿地,同学们发现了很多不曾见过的海洋生物,甄文全老师、钟秋平老师耐心的回答同学们的问题,甄老师还详细的科普了关于潮间带及潮间带生物的相关知识。最后,我们前往广西海洋研究所,参观了海洋生物标本及近海地理模型展览室,通过参观直观的提升了同学们对海洋生物及海洋地理的认知。

本次实习巩固了生物制药18级学生的海洋生物专业知识,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我们的专业兴趣,为今后的专业发展奠定实践基础。


2018级生物制药专业学生合影


公园管理人员为我们讲解红树林相关知识


   

甄文全老师向同学们普及相关知识



合影留念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