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朱俊华教授受聘广西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作者:朱俊华 编辑:高冬东 来源: 时间:2019-07-15 点击数:

7月13日,由广西本科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西大学承办的“2019-2022年广西本科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海洋学院生物制药专业负责人朱俊华教授受聘为广西本科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广西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为首次成立的教指委,由24名来自高校和6名来自行业的30名成员组成。在成立大会上,广西大学冯家勋副校长致欢迎词。广西教育厅高教处李国祥副处长宣读《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2022年广西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的通知》并为主任委员冯副校长颁发聘书,然后由主任委员为副主任委员及各位委员颁发聘书。最后李副处长发表讲话,对新一届的教指委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把好方向关、质量关、汇聚各方面力量推动实验室建设,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发挥指导作用。

第一次工作会议主要讨论教指委2019年度工作计划,各位委员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为教指委的工作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并表示全力参与并支持教指委的工作。此次会议还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申报自治区教学成果奖项目一项。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