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作者:周姣娣 编辑:杨斌、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我校及所学专业情况,明确自己的定位,以便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学习工作,加强学生与导师之间的认识与沟通,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同时提高研究生学习的积极性。我院于2021年9月16日下午在北部湾大学14栋教学楼402教室组织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邀请了许尤厚、廖永岩、喻达辉等30位导师参加,见面会由学院副院长杨斌主持,2021级渔业发展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首先由杨斌副院长致欢迎词,学院院长许尤厚介绍学院的具体情况,并向2021级硕士研究生表示欢迎,并提出了钻研学术、勇攀高峰的殷切期望,呼吁同学们要树立高远的目标与志向,在研究生学习中学有所成、不负韶华。随后由各导师进行自我介绍,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学术成果进行介绍,让同学们对每位招生导师有了深入的了解,最后进行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

本次见面会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为本学期2021级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许尤厚院长发表讲话

见面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