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八方共聚海洋 拥抱蓝色世界”——海洋本221班入学主题班会

作者:彭思弦、邓桂新、彭仁芝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为使新生迅速适应大学校园新的生活环境,海洋本221班于9月12日19:30在12号教学楼115教室开展主题班会。海洋本221班43名学生参会,班会由李家月和彭思弦两位助理班主任主持,班主任廖日权老师、辅导员龙雅婷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共分为三项:第一项“破冰行动”。由廖老师、龙老师与全体同学利用自我介绍为突破口,鼓励同学们大胆展示自我,介绍自我,同学之间相互了解,迈出大学生涯第一步。此项破冰行动使同学之间迅速升温,破解尴尬。

会议第二项竞选班委。首先由两位班助向同学们介绍班委的职务、职责,班级干部的意义,接着开始激烈的竞选环节,同学们踊跃上台竞选,纷纷表明愿意为班级付出的决心。最后经过全班同学的投票,选出13位同学作为海洋本221班第一届班委。

会议第三项老师寄语。廖老师从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给予同学们宝贵的建议,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规划自己的未来,有明确学习目标,在新的大家庭中能够和谐相处;龙老师强调同学们应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注意人身和财产的安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

本次班会确定了海洋本221班第一届班委团队,也使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坚定同学们为建立良好班级而共同努力的决心。

同学积极竞选班级干部

廖日权老师为新生提出宝贵意见

海洋本221班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