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以海洋之名 ‘洋’梦想之航”——海洋学院水产本221班迎新主题班会

作者:雷榕、张明明、彭仁芝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时光飞逝,又至金秋,来自天南海北的莘莘学子相聚湾大。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加深同学们的友谊,提升班级凝聚力,9月12日晚上,水产本221班在12-111教室举行迎新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助理雷榕和张明明主持,班主任张艳秋、辅导员于婉君以及水产本221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班会一共分为班主任致辞、学科介绍、自我介绍、班委竞选四个环节。

新生齐聚,班会正式拉开帷幕。张艳秋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学校的认识,张老师还对学校相关部门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强调了参加开学典礼等重要事务。其次,于老师强调了安全纪律问题,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宿舍安全管理等规定,如有任何问题及时联系辅导员和老师们寻求帮助。

自我介绍过后便是班委竞选环节,同学们跃跃欲试,积极参与竞选,非常值得称赞!每一个上台竞选的同学都有一份自信,一份勇气和一份乐于为班级服务的心。相信竞选班委成功的同学,他们的演讲不会是一纸空话,而是今后行动的表达。此次竞选班委,同学们不仅得到了一次锻炼的机会,推动了大家对班级工作的积极性,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最后,老师们对即将开展新学期、新生活的水产本221全体新生寄予深深祝福与殷切期望。

班委竞选演说中

水产本221全体大合照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