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水产专业认知教育

作者:周易、彭仁芝 编辑:亢振军、乔舒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为了加深2022级水产新生对专业的认知和了解,海洋学院于9月15日14:30在12号教学楼404教室召开专业认知教育会。

本次专业认知教育由贾久满教授主讲。贾教授强调高中学习和大学学习模式不同,希望同学们能在水产养殖学专业找到自己所感兴趣的方向,并朝着此方向去努力。他围绕水产是个什么样的专业、水产专业学什么、如何学好水产专业三个话题展开,同时针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教学方向、毕业后的就业情况详细展开。

在互动环节,贾教授引导同学们介绍自己是怎么来到水产养殖学这个专业,拉近与学生们的距离,同时贾教授耐心地解答了新生们的疑惑,通过本次专业教育,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大大增强。


贾久满教授主持水产专业认知教育

水产专业认知教育课堂

同学们认真听讲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