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开展2022级生物制药认知专业教育讲座

作者:唐忆玟、彭仁芝 编辑:亢振军、乔舒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丹桂飘香,相约九月,齐聚湾大扬帆起航,相聚海洋乘风破浪。为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新环境,同时适应专业学习和解答专业疑惑,9月15日晚19:00,生物制药专业101名新生齐聚14号教学楼109教室展开专业认知教育,教研室主任陈俭清博士担任主讲嘉宾。

陈俭清博士介绍了生物制药专业的办学现状、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方案,列举了生物制药专业部分优秀校友的励志故事,重点分析了本专业的专业行情和就业行情。最后,陈博士鼓励同学们积极提问,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主动,答疑环节陈博士专业认真。

专业认识教育是同学们了解专业学习,激发专业兴趣的途径。同学们表示,在本次认知教育中收获满满,信心倍增。

陈主任为同学们介绍生物制药专业

同学们在台下认真听讲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