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协同广东海洋大学申报获得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首批实验教学课程“西部行”协同建设项目立项

作者:海洋学院 编辑:许尤厚、乔舒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近期公布了首批实验教学课程“西部行”协同建设项目立项名单,我院联合广东海洋大学共同申报的“海洋调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获得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类项目立项。该项目主要围绕海洋科学类人才海洋调查能力培养方面虚拟仿真课程的构建开展研究,目前该项目拥有省级虚拟仿真一流课程3门,在海洋生态调查、物理海洋科学调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教学资料。依托“西部行”项目建设,未来拟在海洋调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方面进一步优化完善,为海洋科学人才培养提供助力。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