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喜讯】我院教师在第十八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 信息化大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张艳秋 编辑: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2019年11月8日到10日,第十八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决赛在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举行。我院教师吴海萍和张艳秋在比赛中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广西高等教育协会高校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承办。自9月11日开赛以来,大赛共收到全区67所高校推荐的754件参赛作品,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于2019年10月11日到20日对作品进行了网络初评,共评出452件入围作品进入决赛。经过精心准备,两位教师顺利进入决赛,比赛中发挥稳定,获得优异的成绩。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积极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进行教学改革与创新,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吴海萍老师领奖

参加比赛和观摩老师合影(张艳秋(左一),吴海萍(中间),张虹(右一))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