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喜讯】海洋学院师生赴河池学院参加广西第三届大学生生物科技类竞赛喜获佳绩

作者:白丽蓉 编辑:喻达辉、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2021年10月29-31日,我院喻达辉副院长、杨斌副院长、廖永岩教授、钟秋平教授及部分本科生赴河池宜州参加由广西本科高校生物科学与生物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池学院承办的“广西本科高校生物科学与生物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届大学生创意、创新和创业竞赛及院长联席会议”。在院长联席会议上,生科/生工类教指委委员喻达辉副院长作了题为“研究生式创新创业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构建与实践—以水产养殖学专业为例”的报告。报告对我院创新创业型水产养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时代背景、课程设置、导师制、专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实习时间设置、以及实施效果进行了论述,引起与会者的广泛兴趣与关注。

这次比赛共分为创新组、创业组和培养皿创意组,来自广西区内12所高校约200人参赛。我院在这次比赛中共赢得24个奖项,分别是创业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培养皿创意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科学创新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收获颇丰,其中喻达辉教授团队共获11个奖项,包括培养皿创意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创新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是我院水产养殖专业本科生教学与科研相结合、学习与艺术相融合的结晶,也是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效果的体现。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