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之一——制药本162班分场

作者:彭仁芝 容子玲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04-27 点击数:

为了营造制药本162班考研氛围,增强意向考研学生的信心,同时也帮助他们了解和克服备考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该班班主任王鹏良博士亲自邀请刚考上研究生的郑玉斯、刘翠萍、陈琨、张泽妙、丁昊等五位学长学姐,于4月26日晚上19:00在12号教学楼112教室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制药本162班全体同学及部分兄弟班级有志考研的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分三个环节,开始是学姐学长们的自我介绍,接着是学姐学长们的考研经验分享,在考研经验分享环节中学姐学长们分别对考研学校的选择、考研时间的安排、考研科目的复习、学习方法及技巧的传授等进行讲解。最后则是同学们的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向学姐学长们提出有关考研资料选择、资料获取的途径、考研路上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困惑等,学长学姐都给予了详尽和满意地解答。本次交流会极大增强了制药本162班同学志在考研、意向考研的决心,预祝他们心想事成!


班主任王鹏良老师主持此次交流会


五位研究生学长学姐分享考研经验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