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我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潘春霖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10月21日,我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院院长许尤厚、副书记黄玉果、副院长杨斌、杨家林教授等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单位用人情况,指导我院应届毕业生应聘,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亲切的沟通、交流。

此次双选会共有20家企业到场招聘,我院2020届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虽然今年的就业形式依然严峻,但在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同学心态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参与企业对本次招聘会也十分满意,希望能进一步与学院加强联系,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好工作平台。

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宗旨。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我院大一、大二学生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

毕业生在咨询应聘

专场招聘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