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我院积极参与北部湾大学秋季校园双选会

作者:黎林杰 王盈佳 编辑:曲艺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2020年11月21日,北部湾大学秋季校园双选会顺利召开。本次招聘会共有400家企业,约2000多个就业岗位,多家企业涉及我院水产养殖学、海洋科学、生物制药专业。我院2021届近200人次准毕业生积极参加企业招聘,多数人与企业签订就业意向协议。我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及多名教师来到现场指导。

上午9时,大章广场迎来了首批来企业面试的2021届准毕业生,我院非毕业班的学生也积极来到双选会现场感受求职气氛,了解自身专业的就业前景,为将来求职积累经验。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海洋学院杜树营书记、海洋学院辅导员彭仁芝、海洋学院黄星教师以及学工处裴以禄教师等来到海洋学院大本营为我院学生进行一些就业问题的答疑以及给予一些实用的建议。10时,人山人海的求职现场使本次双选会达到了高潮。随后,本着对学生的未来重视,为应聘学生的未来着想,杜书记一行在双选会现场对一些涉及海洋学院专业的企业做好阵地的询问调查。

此次双选会于下午3时完美落幕。整个双选会现场求职气氛浓烈,井然有序,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使非毕业班学生有了切身体验,增加他们的经验,明确他们的未来规划。

海洋学院大本营

领导现场指导

裴老师现场指导

双选会现场(1)

双选会现场(2)

讨论交流

指导现场(1)

指导现场(2)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