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2017级就业培训会

作者:彭仁芝,莫妙玲 编辑:曲艺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29日上午,海洋学院在7B-112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培训会。海洋学院副书记黄玉果和辅导员彭仁芝出席本次会议,2021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副书记黄玉果向2021届毕业生分析了今年就业形势,2021年将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面对疫情等诸多因素对就业形势产生的变化和影响,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在对自己的职业和人生进行合理规划的基础上,充分挖掘并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尽早把工作落实到位。副书记黄玉果认为,2021级毕业生应该勇于尝试不同的工作单位和不同的职位,从基层做起,不断学习积累,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尤其在今年特殊的疫情时期,同学们更应该明白“先就业,再择业”的重要性,多参加校园招聘会及企业宣讲会,为个人求职创造更多机会。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切实有效地为毕业班学生就业提供指导和服务,为学生充分、顺利、及时就业指明了方向。

黄玉果副书记发言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