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正邦集团到海洋学院开展宣讲招聘会

作者:闫旭、彭仁芝 编辑:曲艺、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正邦集团在14栋204教室举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正邦集团广西分区招聘经理庞家诚主讲,海洋学院3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正邦集团主要是以食品与养殖为主,宣讲环节庞经理结合视频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分析了集体的人才培养模式,重点推出本次校园宣讲招聘的岗位需求及薪酬福利。在场的毕业生对该集团的薪酬待遇和人才培养模式较感兴趣,答疑环节企业和毕业生就互相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

宣讲会结束后,有近10名同学和企业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企业也将进一步和他们确定网上的招聘和录用流程。

此次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扩展了新的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有力地推动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庞经理激情宣讲

毕业生专心聆听

企业答疑环节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