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考研分享会顺利开展

作者:杨晓媚、宋雨峰、卿云泰 编辑:杜树营、黄玉果、彭仁芝、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为使我院学子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大家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及时解决在考研中遇到的各种困难,2021年5月22日晚7点,海洋学院在11栋教学楼208报告厅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今年考研中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13位毕业生进行分享,其中大部分都是我院2020年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同学,由水产本191班宋雨峰主持会议,200余名同学参会。

分享会上,毕业生们从自己的考研经历中总结出经验教训,就考研的院校选择、复习方法、作息安排、心态调整等进行了多方面多角度的分享。此外,他们着重提出,考研首先一定要做好目标的设定,要对自己有所要求,才能达到自己的期望值,同时,坚持二字要贯穿整个备考过程,尤其对于家庭经济较为困难的同学,顺利考上研究生可以获得校长奖学金,海洋学院也给予同等条件的奖励,且考上研究生也是改变命运的一个大好机会。分享过程中掌声阵阵,到场同学认真聆听,并向学长学姐积极提出自己的疑惑,得到了具有针对性的解答。

本次分享会给备考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也给想要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消除其内心的迷茫,尽早确定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考研经验分享会现场


考研经验分享会现场


研究生代表韦冰兰分享经验


研究生代表张煜珩做经验介绍


学生代表彭传沼提问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