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本181班举办期中总结暨考研动员交流主题班会

作者:彭馨慧、王薛平 编辑:杜树营,黄玉果,李晟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2021年5月27日下午,海洋本181班在14-102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期中总结暨考研动员交流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王薛平老师主持。

王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北部湾大学学生手册》中毕业条件相关条款,并勉励全班同学在所剩不多的大学时光里,努力提升自我、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之后,王老师根据先期“海洋本181考研意向调查问卷”的结果,对同学们在考研目标院校的确定、考研专业的选择以及考研科目的复习等大家关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随后,王老师根据历年理、工、农科等各科学术型硕士、专业硕士考研分数线,详细分析了海洋科学专业考研的优势及突破口。

最后,王老师结合近年来海洋学院考研成绩及考研典型代表事迹,激励同学们在考研路上踏实奋进,坚持到底。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