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正大康地集团线上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开展

作者:黄丽艳、彭仁芝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正大康地集团线上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海洋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彭仁芝主持宣讲会,正大康地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梁江生先生主讲,我院30多名毕业生积极参会。

会上,梁经理通过视频简介和PPT展示,从集团发展历史、规模、优势、福利待遇、工作生活环境、发展路径和招聘需求等方面向大家做了具体的介绍,让参会人员更了解企业,更期待加入企业。毕业生也就他们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梁经理耐心解答和补充;最后,梁经理预祝各位同学取得满意的工作,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正大康地这个大家庭。

此次线上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参会毕业生能够更好地了解了正大康地集团,给毕业生们的择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推动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