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黄鹄副校长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

作者:廖诗颖、彭仁芝 编辑:杜树营、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7月4日,学校副校长黄鹄带队前往钦州市海洋局考察调研,了解单位用人需求,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黄鹄副校长一行与钦州市海洋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市海洋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栋对海洋局的基本运营情况、工作岗位设置情况及校企合作思路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黄鹄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海洋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以及人才培养情况等,黄鹄副校长希望校企双方可以继续加强交流,建立就业合作和信息共享渠道,实现校企资源的共享与互补,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同时,黄鹄副校长表示学校将认真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学科建设和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反馈和建议,综合考虑各个方面的要求,持续推动学校深化教学改革、优化评价体系、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企业和学校共同发展。随后,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合作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仅2022年钦州市海洋局共录用海洋科学专业毕业生2人,2019级实习生16人,在岗毕业生近几年的工作表现深受单位领导的好评。随行调研的海洋学院院长许尤厚等表示非常欣慰。

座谈会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