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粤海饲料集团来我院举办宣讲会

作者:于婉君 编辑:黄玉果、乔舒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2022年11月3日,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粤海饲料集团)在12号教学楼207教室开展校园宣讲会,海洋学院联合食品学院、石化学院等共60多名毕业生参会。本次宣讲会共有粤海饲料集团的两家子公司参与,分别是广东粤海饲料有限公司和广西粤海饲料有限公司。

粤海饲料集团是一家大型的集团化优质水产饲料企业,公司主营水产饲料研发、生产及销售。宣讲会开始,粤海饲料集团负责人刘艳妮女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福利待遇和晋升体系。接着,水产养殖专业15级毕业生陆志强作为公司代表分享了他在粤海的成长经历和个人感悟。最后,毕业生们主动与负责人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个人晋升渠道,主动把握就业机会。

本次宣讲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就业的机会,也为接下来校企双方的资源共享和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