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广东海大集团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作者:杨虹、于婉君 编辑:黄玉果、乔舒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2022年11月1日,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大集团)在12号教学楼206教室开展2023年校园招聘会,海洋学院60多名毕业生参会。本次招聘会共有8家分(子)公司参与,分别是江门容川饲料有限公司、珠海海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海兴农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容海养殖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容川饲料有限公司、广西容川饲料有限公司、肇庆高要海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湛江海大饲料有限公司。

广东海大集团是一家涵盖饲料、种苗、生物制药、智慧养殖、食品流通、金融等全产业链的高新农牧企业。会议伊始,海大集团郭显茂总经理声情并茂地介绍了海大集团公司特色、发展历程、招聘岗位及培养体系。接着,海洋学院优秀毕业生张永亮作为公司代表分享他在海大的经历和成长感悟。最后,海大集团安排了现场面试,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与。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据初步统计,约有40名毕业生参与面试,20名毕业生有签约意愿。期待同学们都能签约成功!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