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正大集团到我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作者:于婉君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2022年11月8日,海洋学院邀请正大集团到我校7b112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海洋学院、食品学院等60多名毕业生参加。

正大集团是一家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其中水产事业部主要从事水产饲料的生产、销售以及优质虾苗的繁殖及销售。宣讲会开始,正大集团人力主管张蕾先生从公司产业结构、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方面,向毕业生们做了详细介绍。接着,招聘组为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应聘流程,同时毕业生们就自己的就业期望向招聘组积极提问。最后,正大集团安排了现场面试,同学们认真准备,自信从容地参加面试。

此次招聘宣讲会,进一步推动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据初步统计,约有20名毕业生递交简历,10名毕业生有签约意愿。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