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学子参加2023届北部湾经济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作者:张明明、于婉君 编辑:彭仁芝、乔舒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2022年11月19日,我校在中心广场举办了2023届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正大集团、海大集团等多家企业参会,其中与我院专业相关的企业共24家。我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学工办主任彭仁芝、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杜书记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并感谢企业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此外,杜书记还与参会的学生近距离交流,向他们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压力,并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此次组织毕业生参加双选会是我院积极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院将不断优化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积极为企业和学生搭建平台,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机会和更有力的支撑。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