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渔美康集团宣讲招聘会顺利举办

作者:周刘洪、于婉君 编辑:黄玉果、付莉莉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2022年11月17日,湖南渔美康生物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渔美康集团)在我院7a229会议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学院院长许尤厚、水产教研室主任贾久满、水产教研室助理雷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仁芝出席会议。学院二十余名毕业生参加会议。

渔美康集团是一家高科技集团企业,公司涵盖了水产药品、功能饲料、动保原料、水产品种及苗种培优等多个水产核心板块。宣讲会开始,渔美康集团负责人宴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招聘职位和晋升体系,他还谈到大学生初入职场面临的各种问题和就业准备。其后,同学们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企业收集了同学们的简历,并将择期进行面试。

此次招聘会增进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也让他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理想。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