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潘虹伯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学院在7A-229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果、学院副院长杨斌、学生党支部书记彭仁芝作中心发言。会议由杜树营主持。

黄玉果副书记认为,加强政治建设,要对照党章找差距,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们要坚定信念、信仰、信心,从严要求自己,增强自身各方面工作能力。

杨斌副院长认为,要从政治角度充分认识从严治党,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坚定党的政治目标、明确党的政治任务,肩负起青年一代党员的政治担当,抓好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彭仁芝老师认为,做好学生党员廉政教育,彰显党员本色,学生党员要率先示范、严于律己,加强理论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底,进一步解决学生党支部现在存在的现实问题。

杜树营书记总结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是全党上下重要的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做好学院党建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院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定要体现在深入学习领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政治责任抗在肩上、把政治要求放在心中,全面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黄玉果副书记发言

杨斌副院长发言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