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场专题研讨会

作者:吴律 编辑:彭仁芝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a-229会议室召开第四次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主要议题,党支部书记彭仁芝及海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彭老师讲解“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主题概念,随后由江浩鑫、陆莉莉、洪玉玉三位党员做重点发言,发言内容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断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汲取成功经验、摒弃落后观念。最后,王盈佳、王谦、杨琴英三位党员对该主题进行补充,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实事求是、大胆实践、勇于打拼,更要把握时代脉搏、跟上发展潮流、迎接变革挑战。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和学习,使海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切实增强与会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结合新时代思想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深化创新思想。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