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讲题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党课

作者:王鹏良 编辑:杜树营 高冬东 来源: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7月12日上午,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为海洋学院教师党支部做了题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党课。

杜树营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就抗击疫情给出最强攻略、我国疫情防控能够取得显著成果及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等三个部分向党员们讲解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以及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并对我国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果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二是发挥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四是人民拥护,安定团结;五是综合国力日益增强。

杜书记要求海洋学院教师党员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低风险疫情时期的防疫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