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作者:唐国丽 张秀献 编辑:杜树营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06-25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海洋学院在7A-229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党政办负责人及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各自工作领域的意识形态形势、可能存在的意识形态风险点问题、应采取的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判,并对下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杜树营书记分析了当前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可能存在的风险点问题,并对这些问题提出了相应措施和要求,要认真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和话语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