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组织开展理论学习网络培训

作者:高冬东 杨晓媚 编辑:杜树营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近日,海洋学院根据学校的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网络课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采用集中学习观看的形式,其他教师采用自主学习形式,学院要求老师们学习完成后,把“已学完”的截图发到海洋学院工作群进行统计,我院共76人参与学习,参与率达到百分之百。

通过全面深入学习,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刻地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更加全面地了解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方向、道路、方针、原则等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以全新的视野深化了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教育发展规律、人才培养规律的认识;更加全面地开拓了马克思主义教育思想的新境界,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发展达到了新高度。

通过此次学习领会,全体教职工们将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自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职工们表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过程,是深刻感受我们党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过程,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过程。学习的过程,也是提升思想认知水平的过程,更是紧跟党中央最新要求和最新布局的过程。

海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正在学习网络课程

海洋学院教师正在学习网络课程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