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教师党支部支部学习活动会

作者:龙铃 编辑:杜树营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10:00,海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7A-229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鹏良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该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杜树营书记对条例进行了清晰且细致的解读,让全体党员同志都深入学习领会了该条例的精神和内容。

会上,陈玲老师还就《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建带团建工作的若干设施》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且与大家一起进行了学习;陈海峰老师带大家研读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系统党员教育培训实施意见》;最后,杨斌副院长与大家一起分享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和心得。

党委书记杜树营在讲课

支部书记王鹏良主持会议

陈玲、陈海峰、杨斌老师再做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