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作者:高冬东 郭唐荣隽 编辑:杜树营 高冬东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海洋学院在7A-229会议室召开学习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果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政务处理种类和适用,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政务处分的程序以及法律责任等内容,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进行解读。

杜树营书记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懂弄通、深刻领会,把握其具体规定,时刻把纪律和规矩记在心上,积极担当作为,以高标准、严要求履职尽责,争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大学教师。

杜树营书记发言

会议现场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