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海洋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宣讲招聘周活动

作者:彭仁芝 张秀献 编辑:曲艺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0-11-01 点击数:

2020年10月19日至10月23日,海洋学院企业校园宣讲招聘周在13号教学楼5楼举行。招聘宣讲周邀请了海大集团、正大集团、汇海集团等十几家企业,我院2021届近200人次准毕业生积极参加。

宣讲会上,各企业从企业文化、员工培养、发展前景、薪酬待遇等展开精彩分享,同学们就岗位需求、发展平台、发展机会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和交流。宣讲结束后,各企业有针对性地进行面试和考核。截至10月30日,有近30名同学与企业签订意向协议。

本次宣讲招聘周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就业信心。

海大集团宣讲会现场

正大集团宣讲会现场

汇海集团宣讲答疑环节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宣讲

渔美康集团宣讲

毕业生们候场面试场景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