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0777-2807959
办公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邮政编码:535011
学院信箱:bbwdxhyxy@bbgu.edu.cn

“筑梦湾大,情聚海洋” ——海洋学院隆重举行元旦晚会

作者:唐秋晨、李晟安 编辑:唐秋晨 来源:海洋学院 时间:2021-01-02 点击数:

2021年1月1日晚7时整,海洋学院“筑梦湾大,情聚海洋”主题元旦晚会在礼堂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海洋学院主办。党委书记杜树营、院长许尤厚、党委副书记黄玉果、学工办主任唐秋晨及海洋学院的全体老师和学生们观看了本次元旦晚会演出。

此次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邀请到学校乐队表演歌曲作为开场节目,两首欢快的歌曲将整台晚会的气氛都带动起来了,接下来的舞蹈、相声、小品、合唱等节目表演精彩纷呈,不断博得台下阵阵掌声和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学院辩论队用他们的真诚演讲倾诉了海洋学院建院十周年以来获得的一项项成绩,取得的一次次进步,表达了他们对学院的美好祝福,让台下老师和同学们深受鼓舞。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元旦晚会里,学生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新年的祝愿。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的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

学校乐队表演歌曲

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杜树营和院长许尤厚为学院10周年切蛋糕

学院学子合唱

闭幕合影

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  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南区滨海大道12号
电话:0777-2807959  邮编:535011